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雨中即景300字作文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 (2020-10-27)

Tags:雨中即景

范文简介:今天天气指导员好似被领导批评了一样,一天都闷闷不乐,所以今天的天气很闷热。突然刮起了大风,大树小草,都跳起了舞。而大风就是他们的指导..

上一篇:捉蚊趣事400字作文

下一篇:我的书包400字作文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雨中即景300字作文

今天天气指导员好似被领导批评了一样,一天都闷闷不乐,所以今天的天气很闷热。

突然刮起了大风,大树小草,都跳起了舞。而大风就是他们的指导员,哪个动作幅度大,哪个幅度小。尘土就是它们的乐团热情似火的粉丝,乌云公公好像知道了他们的歌舞,也出来看热闹了,这是闪电爷爷也来凑热闹了,在空中画画,可是雷公爷爷哪会同意?发起火了,雷声震耳。

转眼间大雨倾盆,下雨是提醒他们,闪电吭声都镇不住他们,这样雨公公是不同意的。大雨肯定知道土地干旱,那就痛痛快快下一场吧,雨撒在了每个角落,农民伯伯脸上漏出了开心的笑容。风也懂事的安静了。

雨后,青蛙跳出来兴奋的跳来跳去,小鸟喜鹊也唱起了美妙的歌。鱼儿在河里欢快的游玩着,人们也在出来散步了,雨后的天空是晴朗的,干净的,给人一种洗礼过的舒服,感觉雨后的阳光都是温柔的,亲切的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