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爱心少年和流浪狗作文4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朱雨萱 (2020-11-15)

Tags:爱心少年和流浪狗 爱心 少年 流浪狗

范文简介:在一个飘着小雪的傍晚,悦悦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。突然,从路边草丛里传来一阵微弱的“汪汪”声,心想这里有小狗吗?悦悦随着声音拨开了草丛定..

上一篇:阅读让生活更美好作文600字

下一篇:冬日黄昏的街头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爱心少年和流浪狗作文400字

在一个飘着小雪的傍晚,悦悦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。突然,从路边草丛里传来一阵微弱的“汪汪”声,心想这里有小狗吗?悦悦随着声音拨开了草丛定睛一看,真的有小狗。瞧!它浑身黑色,中间夹杂着几片白色的毛,就像一朵朵白云,真漂亮。

它一定是被主人遗弃了,你瞧!它的毛被烂泥东沾一块,西沾一块,像一只乞丐狗。它的身体不停的颤抖,发出了“汪——汪”的微弱的求救声。“它肯定又饿又冷了!我好想把它带回家,可是怕妈妈不让。”悦悦自言自语。

悦悦在路边上看到一个鞋盒子,把流浪狗放进去,再从身上脱下一件厚厚的衣服盖在流浪狗身上,从便利店买了一根火腿给流浪狗吃。

悦悦走了一会儿,发现后边有人跟着她。往后一看,看到了那只流浪狗,流浪狗一直跟着悦悦,甩也甩不掉,没办法,只能把它抱回家。

悦悦打开门,妈妈一见流浪狗,立刻像是看到了蟑螂似的跳了起来:“悦悦,你怎么把狗带进家里?”

“是…我捡的”。妈妈立刻让我把流浪狗抱走,我执意不肯,妈妈拿我没办法,就把流浪狗留下来了。

妈妈给流浪狗洗了个澡,原来它这么漂亮!身上全部是白色的,像一朵朵白云。所以我们给它起了一个名字“朵朵”,几天之后妈妈也喜欢上了它。

我希望以后你们要好好爱护动物。

草莓老师作文点评:

你的作文通过描写人物和流浪狗的语言,动作,衬托了主人公悦悦的良好品德,叙述生动自然,过渡自然,结尾呼吁人们爱护小动物,流露了真情实感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