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暑假里的一件事作文35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马琳涛 (2020-07-29)

Tags:夏日 球场 少年 暑假里的一件事 暑假作文350字

范文简介:一阵阵一声高过一声的蝉鸣,仿佛在告诉我,炎热的夏日来临了。又是一个酷暑难耐的下午,树上的蝉被热的..

上一篇:我身边的变化作文500字

下一篇:我改掉了坏毛病作文5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暑假里的一件事作文350字

一阵阵一声高过一声的蝉鸣,仿佛在告诉我,炎热的夏日来临了。

又是一个酷暑难耐的下午,树上的蝉被热的叫不出声,人们也待在家里吹着空调,吃着西瓜,但篮球场上的人群可要是要多热闹就有多热闹。

和以前的下午一样,每当在家无聊的时候,我总是被老哥拉到了附近的野球场上。

老哥是个篮球迷,不管天气多热,只要有时间,马上带着我到球场上挥洒汗水,从来都是风雨无阻,而我往往只是远远地站在树荫下乘凉,看他们打比赛。我也不知道老哥为什么总喜欢带着我一起来这里。

我不仅看见过白天的球场,也见识过晚上的球迷风采。

明月,清风,蝉鸣组成了一幅美丽的夜晚球场图。

一路上,路旁的花儿也没有了太阳的照射而低下了头;就连月光的那皎洁的月也被乌云遮了起来。一切景物都显得那么神秘。就算如此,哥哥依旧很开心,球场的少年们更没有因此而沮丧。

我看着他们在球场上的一次次挥洒汗水,不禁想到夏天的精神,那就是不怕艰苦,努力拼搏的精神!

炎热,拼搏,努力,成为了夏天的代言词,在哥哥的传染下,我也渐渐从讨厌到喜欢;从不愿意到主动上场锻炼了……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