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爱心义卖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白玉容 (2020-09-25)

Tags:爱心义卖 爱心 义卖

范文简介:云淡风轻的天气映衬着美好的心情,在这美好的一天下午,校园爱心义卖会如约而至。下了第二节课,到第三..

上一篇:竞选主持人作文500字

下一篇:让真情自然流露作文55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爱心义卖作文600字

云淡风轻的天气映衬着美好的心情,在这美好的一天下午,校园爱心义卖会如约而至。

下了第二节课,到第三节课的后半节,义卖会也就开始了。蜂拥向操场的学生们立刻铺摊摆放商品,忙着张罗起来。

越来越多的人群步入操场,操场上也越来越沸腾:推销的,看摊的,消费的;一群一群的却一点儿不违和。义卖的物品也应有尽有:书籍、文具、手工,还有一些精致的工艺品。每位同学的頬上都洋溢着笑容。都像是吃了自己最爱的甜点。

我的目光落在了一个摊铺前,许多人在推销商品,“要书签吗?有各式各样的,名人名言,名胜古迹,景色,还有比较幽默式的”。说着将两手拨弄着一大叠书签。可以任意挑选哦。像这样能说会道的推销员,自然是不好意思拒绝了呀!消费者也只好买下。有能说会道的,也有腼腆温柔的。我正逛着书摊,身后传来柔和的声音,“小姐姐,要气球吗?”我心中油然生出买它们的决心,问好价钱之后,便买了而也有大喊叫买的,原本未驻足的的顾客也不禁看一眼摊子。商品的价钱自然是不会贵的,为了能卖出自己的商品,不惜破本去做买卖。我带的物品寥寥无几,但却成功出售了一样商品,虽然心生失望,但却令我无比意外。满目商品,满耳叫卖,使我们对这次义卖活动感到兴奋和激动。

虽然最终得到的钱需要捐给慈善事业,但我们一点也不失望,因为这次义卖,收获了太多快乐,战胜了失望。既然是爱心义卖,就要人人献出一份爱心,又有什么可以值得失望的呢?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