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学写倡议书作文8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陈牧佳 (2020-08-03)

Tags:学写倡议书 爱心捐款 倡议书范文 爱心 捐款

范文简介:亲爱的老师、同学们:大家好!省少工委办公室、团省委办公室和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开展的“爱心..

上一篇:孤独的小鸟作文600字

下一篇:我渴望长大作文400字左右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学写倡议书作文800字

亲爱的老师、同学们:

大家好!

省少工委办公室、团省委办公室和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开展的“爱心捐赠零花钱共享美好新时代”2020年广东红领巾基金募集活动,正在进行中!这场活动募集的所有捐款,全部投入到农村地区、***老区、贫困地区少年儿童事业和少先队建设,保护受疫情影响的少年儿童的权益。

我们知道,乐善好施,扶贫帮困是中华人民的传统美德;我们知道,相互帮助,患难与共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;我们还知道,传播爱,践行爱,做个有爱心的好孩子是一个少先队员必备的。

可是,同学们,你们知道吗?就在我们和家人健康快乐地生活,欢声笑语的时候,有一群孩子孤苦伶仃,无人关爱,他们就是贫困的山区儿童。在山区儿童的眼中,书就是最宝贵的东西。对于他们来说,最幸福的事就是可以去上学。可是他们没有课本,没有学习用具,甚至连温饱也没有办法解决。同学们,你可以少喝一罐可口的饮料、可以少用一只漂亮的笔、可以少吃一顿美味的肯德基、可以少穿一件名贵的衣服……把这些省下来的每一分每一角积攒起来,捐给贫困山区儿童。千万不要以为你贡献的力量很少很少,你的一点付出会让他们露出灿烂的笑容,你的一点爱心会让他们的笑声更加动听,你的一点付出会让他们的明天更加灿烂,更加美好!

我们的捐款用在什么地方呢?在惠来县古杭小学希望家园,红领巾基金会的爱心青年志愿者,为农村留守少年儿童送温暖送关爱。在活动的过程中,爱心志愿者与30多名留守儿童一起唱儿歌、做游戏……虽然只是短短的半天时间,但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快乐的时光,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关爱,变得更加开朗,更加快乐了!在清远佛冈龙南希望家园,红领巾基因会志愿者开展“青春情暖·爱心汇聚小鸟巢”关爱留守儿童活动。寒冷的冬天,细心的志愿者们为30名留守儿童送上了热腾腾的奶茶。暖暖的纸杯、亲切的微笑与交谈拉近了志愿者与小朋友间的距离,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……这样的活动还有很多,我们的举手之劳,能够给身处困难的小朋友们带去生活的美丽色彩。

我们捐赠的每一分钱,献出的每一点爱心,都将化成一缕缕阳光,一股股甘泉滋润他们的心灵。我们点滴的付出会汇成一股爱的暖流。同学们,请伸出你们的双手,用爱心点燃希望,用行动灿烂阳光,用我们的爱心共同成就贫困山区儿童的希望吧!

林百欣中学附属小学501中队

陈牧佳

2020年6月5日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