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小学生爱心义卖活动感想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傅添逸 (2020-08-07)

Tags:爱心义卖 快乐付出 活动感想 爱心 义卖 付出

范文简介:盛夏的傍晚,微风里卷涌着热浪,蝉声把江边的公园掩进了暮色,我与同学们相约在沿江公园进行一场义卖活..

上一篇:我们的老师400字作文

下一篇:小松鼠的童话故事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小学生爱心义卖活动感想

盛夏的傍晚,微风里卷涌着热浪,蝉声把江边的公园掩进了暮色,我与同学们相约在沿江公园进行一场义卖活动。我们找到公园里一块空旷显眼的场地,竖起义卖海报,支开折叠小桌,拿出商品陈列于桌上:有五彩缤纷的花环,有精致玲珑的小钱包,有闪光耀眼的小发夹,有嗖嗖发声的小弹弓......摆好摊位后,放眼望去,人头攒动,灯光闪烁,纳凉的人们把公园装扮得格外热闹!

“走过路过不要错过,快来买啰!”的吆喝声此起彼伏,萦绕着整个公园,也拉开了义卖活动的序曲。不一会儿,摊前迎来了第一位小顾客。只见同学们个个紧张到了极点,心里像十五个吊桶打水──七上八下,先前准备好的推销词现在却堵在喉口,一个字都吐不出来了。“这个花环卖多少钱?”小顾客沉思了一会儿问。“这......这个5元。”有个同学结结巴巴地回应道。小顾客摸出一张5元纸币递给了我们后拿着花环跑开了。“哇,首单成功了!”同学们都欢呼雀跃,互相击掌以示庆祝。此时我也暗暗使劲,不断鼓励自己:加油,试一试吧!我深吸了一口气,大声吆喝起来。正在此时,我隐约瞄见对面走来一位漂亮阿姨,左手牵着她的帅气儿子。我似乎看到了“商机”,顺势拿起桌上一支会发光发声的弹弓,健步向前迎了上去,甜甜地问询道:“阿姨您好,我们在搞义卖活动,请给小帅哥买一个弹弓吧!”阿姨犹豫了一会儿,说:“不用了,谢谢!”正当我胆怯地想退缩,躲闪的目光突然瞟到小男孩正目不转睛地盯着我手中的弹弓,直觉告诉我机会又来了,我向前一步,倾身向小男孩进一步详解道:“小朋友,这是一支非常神奇的弹弓,它会发光,会发声,还会飞得很高很远,十分有趣的玩具哦!”小男孩听得入迷,立马转身撒娇似的央求妈妈买一个玩,“妈妈,给我买一个嘛,我好喜欢它。”阿姨只好问了我价格,我告诉阿姨5元钱,阿姨便爽快地付好钱,我道了声谢谢。我为自己成功推销出第一份商品而暗暗高兴。就这样,我越战越勇,凭着积累的经验,推销出了一笔又一笔的义卖品,心里别提有多开心。

不知不觉中,时钟已划过了8点,人群渐渐散去,桌上的义卖品也所剩无几。此时我们才感觉口干舌燥,满头大汗。但一想到通过自己的义卖劳动,可以为班级阅读角增添些更多书籍画册,顿时倦意全消,感觉神清气爽。

我的第一次义卖活动在皎洁的月光下落下了帷幕。于我而言,真是收获满满,战胜了胆怯,体验了劳动的美,懂得了付出的快乐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