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飘在天上的日子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黄子阅 (2020-10-22)

Tags:飘在天上的日子 六年级作文600字

范文简介:我一直想变成一朵云,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飘着。今天,我在抽屉里发现了一颗糖,这不是那天在小卖部送的吗。那天我只想买一颗糖,买了糖老板又..

上一篇:学写倡议书作文500字

下一篇:公园寻桂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飘在天上的日子作文600字

我一直想变成一朵云,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飘着。今天,我在抽屉里发现了一颗糖,这不是那天在小卖部送的吗。那天我只想买一颗糖,买了糖老板又给我一个,海神神秘秘地说这是七十二变糖,吃了想变什么变什么。我才不信呢,我想着,吃了下去又不能让我变成云。

我怀着好奇心吃下去了,谁知道真的变成了云。现在是早上,太阳刚出来。嘿,来了一只鸟。嗨,你好,这只小鸟好奇的打量着我说,以前没见过你嘛,新来的、新来的说着。我想着天上呆着真不错。

到了中午,小鸟回家了,也没别的云,看来今天的天不错。我飘在天空中,懒懒的看着头顶上飞过的几架飞机,也不用吃饭,无忧无虑地飘在天空中晒太阳,真好,我开心地说。

下午来了几朵云,我们很快熟悉了彼此。在天空中闲逛着飘来飘去,可能陆地上也有孩子在看着我们呢。我想到了以前,也经常在陆地上看着几朵飘来飘去的云发呆。

又过了几天,雷雨天气来了。我看着身边的云朵,问,你们怎么变黑了,你们是乌云吗,它们看着我说,你也一样啊,我们马上就可以回地面了呢。不会吧,我变成了乌云,想着想着眼前一道闪电,又打了一个雷,第一次和雷这么近,没想道这么可怕。

我的身体现在像水一样,感觉好重。渐渐的感觉身体在滴水,我开始急速下降,我变成了雨,刚一接触地面我又变回了人。

这一次的变形让我体会到了变成云的样子,虽然打雷非常可怕,但是飘在天上自由自在真好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