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学写倡议书作文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吴加麒 (2020-10-22)

Tags:学写倡议书 倡议书500字

范文简介:全体人类:这几天我在看新闻的时候看到了令我震惊的一个新闻:北极竟然着火了!熊熊烈火笼罩着冰川。因为我们熟知南北极是两个非常寒冷的地方..

上一篇:保护南北极冰川倡议书500字

下一篇:飘在天上的日子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学写倡议书作文500字

全体人类:

这几天我在看新闻的时候看到了令我震惊的一个新闻:北极竟然着火了!熊熊烈火笼罩着冰川。因为我们熟知南北极是两个非常寒冷的地方,到处是冰雪世界,可又怎么会着火呢?原来由于冰川融化,北极地下的甲烷被释放,从而开始燃烧。看完这个新闻,我忧心忡忡。

南北极常年都是冰雪覆盖,可由于全球气候变暖,冰川开始加速融化,全世界会面临新的危机:

首先,海平面会上升。海平面上升,导致许多地势低的地方和许多临海城市都会变成“水下世界”,那里的人们将无家可归,经济损失无法估量。

其次,生态遭到破坏。冰川融化致使南北极生物灭绝,也会使诸多动植物的生态环境发生重大改变,这将致使它们发生变异甚至灭绝,整个生态系统平衡将被打乱,生物多样性将成为历史。

还有,全球气候改变明显,到那时世界的天气变化将喜怒无常,比如在沙漠里会突然下起鹅毛大雪,热带雨林瞬间天寒地冻。

更加恐怖的是远古病毒侵袭人类。当冰川融化,冻在冰川里的几亿年的远古病毒将重新复苏,这就会变成一场灾难,这对人类而言后果不堪设想。冰川融化危害如此之大,保护冰川迫在眉睫:

一.全球(全人类)制定“地球环境保护计划”。

二.保护热带雨林,植树造林,改善生态环境。

三.多开发新能源,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。

四.绿色出行,减少排放二氧化碳。

最后,我呼吁大家行动起来,保护冰川,保护地球。

倡议人:吴加麒

2020年8月2日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