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想起这件事我就什么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赵同学 (2020-10-21)

Tags:想起这件事我就 想起 这件事 我就 害怕

范文简介:老师真是一种可怕的“生物”,有些事让人一想起来,现在还觉得后怕。有一天,我们去思*乐上课,高高兴..

上一篇:黄山一日游作文800字

下一篇:狐狸和乌鸦故事新编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想起这件事我就什么作文600字

老师真是一种可怕的“生物”,有些事让人一想起来,现在还觉得后怕。

有一天,我们去思*乐上课,高高兴兴地到了班上。那天上的是语文课,老师讲得太无聊了,让我一直想睡觉。没办法,我只好先眯一下。我怕老师发现我在睡觉,就把书直立在自己面前。老师还在讲着枯燥的课文,真是不错的催眠曲,我感觉很舒服,还流出了口水。

突然,一只手抓到了我的肩膀。我迷迷糊糊地说:“别逗我,张涵!”猛然听到一阵大笑,我睁眼一看,抓着我的竟然是老师!我吓得从椅子上摔了下来,同学们的笑声更高了。老师说:“赵同学,不要在课堂上睡觉啊!”这件事之后,每次睡觉时我都会被吓醒,总觉得老师站在我旁边,这样过了两个星期,才慢慢好了。

还有一次,我们上英语课。英语是我最不想上的一门,因为我都不知道老师在说什么,只好发着呆,看着老师。就这样,一个小时的时间就像一年一样。老师终于走了,我们就像笼子里的野兽获得了自由。大家一起欢呼:“老师走了!哈哈哈!”只有几个女生在安静地坐着。我伸了个懒腰,然后昂首挺胸在教室里走了一圈,又回到座位上吃糖果。突然,全场安静了下来。我向窗户一看,原来老师正在看着我吃零食呢。我慌忙把糖果放到书包里。老师进了教室,对我说:“赵同学,不要在课上吃东西。”从那以后,只要我看到窗户,就感觉老师在窗外看着我。

这些都是我读五年级时的事。老师真是神出鬼没,把人吓得不轻,也会给人一些不喜欢的惩罚,就像会魔法的神仙一样。但仔细想想,害怕是因为自己做了错事心虚,只要以后不做错事,我就再也不用过提心吊胆的日子了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