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狐狸和乌鸦故事新编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诸葛易歆 (2020-10-21)

Tags:狐狸和乌鸦 故事新编600字

范文简介:冬天的黄昏,乌鸦正在因为狐狸偷走了它的肉,既生气又懊恼。过了一会儿,它冷静下来,决定想办法擒住这..

上一篇:想起这件事我就什么作文600字

下一篇: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2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狐狸和乌鸦故事新编作文600字

冬天的黄昏,乌鸦正在因为狐狸偷走了它的肉,既生气又懊恼。过了一会儿,它冷静下来,决定想办法擒住这个坏家伙。

于是,乌鸦先去找了啄木鸟警官,想让它帮忙。啄木鸟警官想了想说:“狐狸很狡猾,想抓住它有点困难,你有什么好办法吗?”乌鸦回答道:“是的,我已经想好如何逮住狐狸了,不过需要您的帮助。”然后,乌鸦凑到啄木鸟的耳边轻轻地说了它的计划,听得啄木鸟警官连连点头。

接着,乌鸦就离开了警察局,去了森林超市买了一块新鲜的肉。买完肉,乌鸦就扇着翅膀急匆匆地飞回了家。来到家门口的大树下,它挖了一个大大的洞,还在洞里铺放了很多带刺的玫瑰花,最后在洞口上铺上了青草,看上去和周围的草地一摸一样。

乌鸦做完了这些准备工作后,叼着肉飞上了陷阱上方的树枝,慢慢地打开了肉的包装,顿时一股股香味随风飘去。话说,狐狸吃完骗来的肉,正在小河边做着美梦呢。突然它嗅了嗅鼻子,闻到了一股肉香的味道。它迅速睁开眼睛,迅速地循着气味来到了大树前,抬头望向树枝,看到乌鸦嘴里又叼着一块肉。狐狸眼珠子滴溜溜一转,说到:“我不是在做梦吧,又可以饱餐一顿了,真是太幸运了!”

随即,狐狸就故技重施,乌鸦假装上当了,张开了嘴,让嘴里的肉掉下树去。狐狸猛地一跃,想要去叼住肉,可惜扑了个空,当它落地时感觉脚下一空,哧溜一声掉进了洞里,当它摔到洞底的时候,被玫瑰花刺刺了个屁股开花,疼得狐狸哇哇直叫。这个时候,埋伏在陷阱旁的啄木鸟警官窜了出来,把狐狸拉出了陷阱,并逮捕了它。

当狐狸被扣上手铐的时候,它狼狈不堪地低下了头,喃喃地说道:“对不起,对不起,我不该起贪念,不劳而获,骗取乌鸦的肉。哎~这下吃苦头了,真是罪有应得啊!”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