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为抗击疫情做贡献作文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刘雅楠 (2020-10-19)

Tags:我为抗击疫情做贡献 抗击疫情 贡献

范文简介:我曾无数次的幻想过,2020年的春天是怎样的?国泰民安,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;鸟语花香,生态..

上一篇:小学关于疫情的作文500字

下一篇: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作文4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为抗击疫情做贡献作文500字

我曾无数次的幻想过,2020年的春天是怎样的?国泰民安,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;鸟语花香,生态和谐。

然而,在刚进入2020年的第一个月就遭遇了冠状病毒的袭击。节日没有了往日的热闹,接头变得冷冷清清。千千万万的工作人员不能与家人团聚,无数的患者与死神作斗争。这一切都是新冠病毒引起的。

病魔抓着2019的尾巴将它的魔爪伸向了2020的春天,将它恐惧焦虑的披风掩盖于九州之上,它贪婪地将一个个无辜的生命抓住,妄想将他们拖入死亡的深渊,妄想让这个春天弥漫着恐惧的气息。但是,有一批人不会让它的阴谋得逞!那就是怀着一腔热血,英勇地向病魔宣战的白衣天使。

我们要乖乖地待在家里,不给国家添乱。出门时戴好口罩,勤洗手,勤洗脸,勤消毒,不聚会。在家里努力学习,砥砺前行。这就是给祖国最大的贡献,这样才不会辜负无数人的返现与期望。

俗语说:“万事开头难”。2020年的开头开头虽然没有那么美好,但我相信,2020年接下来的日子一定会充满欢乐的气息,人人被幸福围绕。

牺牲小我,成就大我。他们虽然逆风而行,却向阳而开,绽放光芒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