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周延鑫 (2020-04-22)

Tags:我的心儿怦怦跳 表演 第一次 舞台

范文简介:“拉咪嗦,拉咪嗦……”最近几天,这首乐曲的旋律一直在我心中回荡,因为明天我将在舞台上演奏这首二胡曲。哪怕吃饭和走路,我都会为这次表演..

上一篇:长江——我的乐园作文1000字

下一篇: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500字

“拉咪嗦,拉咪嗦……”最近几天,这首乐曲的旋律一直在我心中回荡,因为明天我将在舞台上演奏这首二胡曲。哪怕吃饭和走路,我都会为这次表演而担心,因为这可是我第一次舞台露脸啊!

晚上我睡不好,总喜欢回想着乐曲的旋律,因为我担心上台出错,担心观众笑话我,担心将演奏搞砸了,更担心荣誉与我擦肩而过……哎,想着,想着,我的脑海完全不受控制了,又被比赛的场景萦绕着,我的手臂竟不由自主地在被子里拉来拉去……不知道何时也睡着了!

终于到了下午,也就是演出的那个时段。我倒吸了一口凉气,在后台徘徊,等待主持人喊我的名字。突然,主持人喊了一声“周延鑫”,我的心猛地提到了嗓子眼,感觉到小心脏在“扑通、扑通……”地跳着,好剧烈呀!我顾不了这些,搓了搓出汗的手心,鼓起勇气走上赛场——舞台。

表演开始了,只见台下观众黑压压的一片。我的两只脚似乎不听使唤,不由自主地抖动着。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,调整了一下情绪,便壮着胆子往下拉。熟悉的伴奏响起来了,我的手似乎开始“听话”了。渐渐地,渐渐地,我走进了熟悉的旋律里,走进了美妙的情境中,走进了丰富的情感里,只听见“拉咪嗦,拉咪嗦……”在变换着不同的音调、不同的节奏、不同的情感……

表演终于结束了,我心中的石头也落地了。当评委宣读我成绩时,我激动得几乎要跳起来。哦,我成功了,成功了!

宝剑锋从磨砺出,梅花香自苦寒来。没有付出,没有汗水,人生怎会如此精彩呢?人生中的第一次应该是激动人心的,我非常喜欢!我期待下一个的“第一次”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