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第一次坐飞机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郭天泽 (2020-04-29)

Tags:第一次坐飞机 第一次 坐飞机

范文简介:人生中有许多第一次。第一次被表扬,第一次受批评,第一次做饭……在我印象中最深刻的是第一次做飞机。..

上一篇: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600字

下一篇:生活万花筒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第一次坐飞机作文600字

人生中有许多第一次。第一次被表扬,第一次受批评,第一次做饭……在我印象中最深刻的是第一次做飞机。

假期里,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青岛旅游。我不禁好奇地问妈妈:“我们坐什么交通工具去呀?”“当然是坐飞机呀!”妈妈笑盈盈地说。飞机!我只是在图片上见过,还没见过真的飞机呢!我真是太期待这个时刻快点到来。

很快,我们来到了机场。看着那一架架飞机,真觉得它们像展翅欲飞的雄鹰!那些美丽的花纹刻在飞机上,更是锦上添花,令我赞叹不已。

不一会儿功夫,我们就登上了飞机。飞机好大啊,里面可以坐一两百人呢!我好奇极了,一会儿摸摸这儿,一会儿摸摸那儿。这时,传来空姐甜美的声音:“女士们,先生们,飞机马上就要起飞了,请您系好安全带。谢谢您的配合!”听了这句话,我连忙系好安全带,期待的心情又增加了几丝紧张。飞机不会从天上掉下来吧?那我就必死无疑了!想到这儿,我的心已经跳到嗓子眼那了。飞机先在跑道上滑行,突然飞机伴着巨大的轰鸣声起飞了,像疯狂的过山车一样直冲云霄。刚开始我还紧张万分,后来也就慢慢习惯了在天上的感觉。望着那像棉花糖一般的云朵,我觉得自己真像一只在天空自由飞翔的小鸟。这感觉惬意极了!

很快,飞机就要到目的地了,在飞机降落时,我的心也猛然一沉,双手紧紧抓住扶手,生怕自己被甩出座位。不过很快飞机就飞到跑道上,等飞机停稳时,我的心也平稳了。

第一次坐飞机刺激又奇妙的感觉真是令我难忘啊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