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第一次做蛋炒饭作文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杨宇祥 (2020-05-18)

Tags:第一次做蛋炒饭 第一次作文500字 做饭 蛋炒饭

范文简介:在家好无聊呀!不能看电视,不能下去玩,而且感觉还特别饿,如果能吃点东西就好了,对了,我可以自己做..

上一篇:智能机器人作文500字

下一篇:童年趣事作文5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第一次做蛋炒饭作文500字

在家好无聊呀!不能看电视,不能下去玩,而且感觉还特别饿,如果能吃点东西就好了,对了,我可以自己做东西呀,那就从最简单的蛋炒饭开始吧!

首先,我把两斗米放入盆里,“哗哗”,米在盆里“跳”了起来,快乐极了!然后,我淘米加水,再把盆放入电饭煲里,插上电。然后,我从冰箱拿出两个小西红柿,再从橱柜里拿出切菜板开始操作,西红柿被我切的汁沫四溅,甚至跳到我的新衣服上了,我也毫不理会,,“咔咔咔”,这几刀切的不错,我满意地点点头,再用左手按住一个西红柿,依次把全部的西红柿都切完了,我哼着小曲,又打了鸡蛋,切了青菜,正在这时只听“咔”的一声,饭煮好了,可以炒菜了!

我点起火,火在锅下方跳舞,而烟在锅上飞,我虽然心里很害怕,但是最后把心一横:做!把鸡蛋液倒入锅中,“咔咔咔咔”鸡蛋与油打了起来,“锅是它们的战场,蛋白是鸡蛋的血液,油汁是油的血液,鸡蛋最后输了”,慢慢地我闻到一股糊味,我赶紧把青菜和西红柿倒入锅中,翻炒了两分钟,最后把饭放了进去,翻炒再翻炒,我的蛋炒饭做出来了!

吃的时候我才发现,竟然忘记放盐了!我只得把饭重新倒回去再放盐后,才吃上了我人生中的第一碗我自已做的蛋炒饭。

虽然这次的蛋炒饭不那么成功,但是我仍然有着满满的成就感,吃得特别香。

作者:杨宇祥,长沙市麓山国际实验小学四年级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