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第一次骑自行车作文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陈桦翔 (2020-07-11)

Tags:第一次骑自行车 第一次作文500字 骑自行车 难忘的第一次

范文简介:那天阳光明媚,爸爸送了我一辆崭新的自行车。自行车全身呈黄色,前面有一个小巧玲珑的篮筐,车上还有一..

上一篇:热带雨林探险记作文600字

下一篇:我心爱的小闹钟作文4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第一次骑自行车作文500字

那天阳光明媚,爸爸送了我一辆崭新的自行车。

自行车全身呈黄色,前面有一个小巧玲珑的篮筐,车上还有一个黑白相间的铃铛,可以发出鸟鸣般清脆悦耳的声音。

我迫不及待地骑上了车,双手紧握车把,两脚拼命地踩着脚踏板,试图以速度来克服重心不稳的问题。可惜想象是美好的,现实却是残酷的,刚骑上去还没坐热乎呢,我便摇摇晃晃地跌了下来。

我顿时无精打采,像一个泄了气的皮球一样,早已失去之前的信心。这时爸爸走来,拍了拍我的肩,语重心长地说:“‘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,水滴石穿非一日之功’,骑自行车也是如此,只有不停地练习,跌倒了爬起来继续练,坚持不懈才能获得成功。”

我一下子仿佛茅塞顿开,一甩之前的沮丧,重拾信心,继续骑上车开始练习。其间我跌倒了无数次,一直想放弃。但是我却依然十分坚定:做事就要坚持到底,不能半途而废,也许离成功只差一步之遥。

在经过不断地跌倒爬起来,跌倒爬起来,渐渐地我可以连续不断地骑十几秒了。但我知道这还远远不够,不能得意忘形,还得练。到那天黄昏,我已经得心应手,可以绕着家旁边骑个十几圈了。我学会骑车后的那一刻,心里比吃了蜜还甜,别提有多高兴了。

这件事让我明白:只要坚持不懈,用心去对待一件事,必将能摘下那颗成功的果实。

教师评语:全文描写流畅,语句通顺,语言精练且优美!字迹工整俊秀,非常不错!但,在运用一些好词的时候,要注意这个词本身的意思与你想要表达的是否相符!另,写完记得检查哦!标点符号要小心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