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猜猜他是谁作文350字左右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刘婉莹 (2020-09-25)

Tags:猜猜他是谁

范文简介:他的脸圆圆的,眼睛又小又圆,当有人拿他东西的话,他就会把嘴巴翘得高高的,眉毛皱起来:“快给我吧!..

上一篇:身边有特点的人作文400字

下一篇:初中走进大自然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猜猜他是谁作文350字左右

他的脸圆圆的,眼睛又小又圆,当有人拿他东西的话,他就会把嘴巴翘得高高的,眉毛皱起来:“快给我吧!”不给他的话,他的嘴翘得更高了,径直去办公室找老师了。

他可是一个飞毛腿。上体育课,老师一声令下:“预备——跑!”他就像一只猎豹一样,飞奔出去,两条腿像装上了小马达似的,快而有力,操场上只留下同学们的惊叹声:“哇!他真是个飞人!“

别看他跑步的速度这么快,在学习上,他可是一个容易退缩的“胆小鬼”。记得有一次考试,他突然大哭起来,班上的老师和同学都望着他,老师走到他旁边,轻轻地问他:“你怎么了,有人欺负你吗?”他哭着说:“这个字……我……我……我不会写……”老师鼓励他自己再想一想,他却只是一个劲地哭,足足哭了半个小时。收试卷了,他后面的题他都没有写。

我说了这么多,你应该猜到他是谁了吧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