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猜猜他是谁三年级作文35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张子泰 (2020-09-25)

Tags:猜猜他是谁

范文简介:他的个子高高的,站在队伍的后面。他的皮肤很白,像皎洁的月光,乌黑的头发,帅气的发型,一双大大的眼..

上一篇:猜猜她是谁作文350字以上

下一篇:摘葡萄日记4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猜猜他是谁三年级作文350字

他的个子高高的,站在队伍的后面。他的皮肤很白,像皎洁的月光,乌黑的头发,帅气的发型,一双大大的眼睛,充满智慧,圆圆的的脸蛋像苹果一般,挺拔的鼻子,红红的嘴巴。

他是一个学霸,也是一个大胃王。

他的学习成绩特别好。老师一提问时,他就会把手举起来,回答得又快又准备。他的口算速度也超级快,一眨眼的工夫就把五十道口算题做完了,而我才做到第二十八道题,批改时,他做得全对,字迹也很工整。十次考试,九次是一百分,还有一次也在95分以上。同学们都十分佩服他,是大家公认的学霸。

他还是一个大胃王。有一次,学校组织春游活动,每个同学都带了很多好吃的美食。野餐时,大伙都吃饱了,还剩下很多食物没有吃完,结果他把他们组的食物都吃完了,一个人吃的食物顶四五个人吃的。大家猜他的胃是一个无底洞,他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大胃王。

你能猜出他是谁吗?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