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三年级猜猜他是谁作文3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杜卓然 (2020-08-30)

Tags:猜猜他是谁

范文简介:1、三年级上册猜猜他是谁的作文我们班上有一个人,他个子高高的,脸圆圆的,有一头乌黑的头发,一双水..

上一篇:好玩的游戏作文200字

下一篇:那次玩得真高兴作文3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三年级猜猜他是谁作文300字

1、三年级上册猜猜他是谁的作文

我们班上有一个人,他个子高高的,脸圆圆的,有一头乌黑的头发,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下有一个小巧的鼻子,樱桃嘴又红又小,长得可爱极了!

他喜欢玩耍,有一次一个同学来他家玩,他们一会儿玩躲猫猫,一会儿打枪战,一会儿在房间里你追我赶,玩得不亦乐乎,把家里搞得乱七八糟,简直就是惨不忍睹。

但他是个小书迷,常常看书看到深夜。有一次他早早地坐在书房看书,直到爸爸来叫他睡觉,他才离开书房。他常常边看书边吃饭,真是一个十足的“小书虫”。

他喜欢画画,每次都拿第一名。有一次他把要比赛的画弄坏了,老师又给了他一次机会,于是他连夜把那张画画好交给了老师,最终还得了第一名。同学们都羡慕极了!

在我眼里,他是个完美无缺的人,你们猜到他是谁了吗?哈哈,他就是本少爷。(九峰小学杜卓然)

2、三年级猜猜他是谁作文300字

我们班上有这么个人,我对他非常熟悉。

他呀,高高的个子,一颗圆圆的脑袋像一个皮球。他有一头乌黑的头发,像涂了油似的,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视力却不太好,小小年纪就戴着一副厚厚的眼镜,像个小博士似的。

他很贪玩,有空就玩,还把玩具弄得满地都是,经常被妈妈骂。可他很勤劳,经常帮妈妈干家务。妈妈常常夸他说:“我儿子真棒,真是我的好帮手!”每当这时,他会拍拍胸脯说:“我是小男子汉,长大了还会保护妈妈呢!”

他是一个小小运动员,跑步很快,50米,他只用了九秒,为班级拿了好几次第一。

他很爱学习,每次上课都听得很认真,可做作业时却很马虎,经常把简单的题给做错。因此,他就拥有了“小马虎”的绰号。

你们猜一猜他是谁呀?他就是我的小伙伴——小圆。(九峰小学张昊宁)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