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猜猜他是谁作文2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潘泽瑜 (2020-08-29)

Tags:猜猜他是谁

范文简介:我们班有一个同学,我们都很熟悉他。他个子高高的,浓浓的眉毛下面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,胖乎乎的,笑..

上一篇:我爱家乡的水蜜桃作文400字

下一篇:介绍酸菜鱼的作文8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猜猜他是谁作文200字

我们班有一个同学,我们都很熟悉他。他个子高高的,浓浓的眉毛下面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,胖乎乎的,笑起来脸上有两个浅浅的小酒窝,可爱极了!

上课时他那像两颗黑葡萄般的眼睛盯着黑板,眨也不眨的。老师在朗读课文时,他总是听得很认真。在我眼里,他是一个很专注的人。

不过,有时候他也很调皮,一会儿拍拍我的头,一会儿打打闹闹,一会儿转过来转过去给同学们制作小麻烦,他还会做鬼脸呢!真是一个淘气鬼!

她有很多兴趣爱好,跳绳、打羽毛球、看书……他真是个兴趣爱好广泛的人。

猜猜他是谁?他就是我的好朋友——王晨逸。你猜到了吗?(岷山小学潘泽瑜)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