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猜猜他是谁作文3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贺怡霖 (2020-08-29)

Tags:猜猜他是谁

范文简介:1、猜猜他是谁作文300字我们学校有这么一个人,我对她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。她的个子不是很高,头发又黑..

上一篇:美丽的风景作文350字

下一篇:美丽的春天作文3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猜猜他是谁作文300字

1、猜猜他是谁作文300字

我们学校有这么一个人,我对她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。

她的个子不是很高,头发又黑又长,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,笑起来眼睛眯成一条缝儿,她有着一张灵巧的嘴巴。脸红彤彤的,像一个熟透了的红苹果。她有一个优点,就是她会帮大人干家务,是个家务小能手呢!但她也有缺点,就是很淘气,她也很爱生气,每次生气都会撅起小嘴,看上去很可爱。

她是我的知心朋友。有一次考试,我考得不好被老师批评了,很不开心,她就写了封信给我,说:“没关系的,别不开心,开心点儿,虽然这次我们俩的成绩都不理想,但我们努力学习,争取下次考好。”听了她的话,我重拾信心更加努力,在下一次考试中我们俩都取得了进步,我开心极了。

听了我的介绍,你是不是很羡慕我有这样一个好朋友呢?你们猜到她是谁了吗?你想和她成为好朋友吗?她的名字叫袁景新。(九峰小学贺怡霖)

2、猜猜他是谁作文300字

他个子有一点点小,脑袋很大,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。两条淡淡的眉毛下,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。他今天穿了一套非常帅气的衣服。

他喜欢篮球,他打篮球的时候好像战士一样,非常快地跑来跑去,直接把一个球投到了球筐里。他投篮球的时候,“嗖”的一声跑了过去,可惜没有投进。第二次投的时候觉得他好像用尽了吃奶的力气,差点把球投到马路上去。投这么远,力气可真大啊!

他也喜欢踢球,踢球的时候好像一个真正的运动员,把足球在球场上踢来踢去。他踢球的时候可以把球踢得超级远,还可以把球踢得特别特别高,你瞧他多么厉害呀!

上课时,他非常积极,都是第一个举手,难怪老师要夸他呢。

你猜到他是谁了吗?就让我来告诉你吧,这就是我最好的哥哥——林伯晓。(岷山小学林伯谆)

3、猜猜他是谁作文300字

我们班有一个人,他个子不高不矮。他的头发短短的,浓浓的眉毛下一双水汪汪的眼睛,他穿着太空衣服,看上去十分帅气的样子。

这个人,他上体育课时会玩儿踢球、跑步和打篮球。他踢球的时候像火箭一样把球踢给别人,跑步的时候像矫健的小鹿飞快地跑到了终点。投篮时,他也是百发百中,他们都为他点赞呢!

他也很调皮,上课不认真听讲,转来转去和同学讲话。有时在家里跟我吵架,他一点也不谦让,一直打,最后只好让妈妈爸爸来评理。他在家里的时候我们总会吵翻天,不过他不在家的时候,我又很想念他。

听了我的介绍,你猜到他是谁了吗?他就是我的双胞胎弟弟。(岷山小学林伯晓)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