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猜猜他是谁作文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诸佳莹 (2020-08-03)

Tags:猜猜他是谁 写同学

范文简介:在自习课上,有的同学正在津津有味地看书,有的同学正在认真仔细地写作业,有的同学正在闭目养神。可唯..

上一篇:快乐的一天日记400字

下一篇:这样想象真有趣作文4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猜猜他是谁作文500字

在自习课上,有的同学正在津津有味地看书,有的同学正在认真仔细地写作业,有的同学正在闭目养神。可唯独有只“小猴子”在闹腾,上蹿下跳。

“小猴子”个子矮矮的,留着小寸头,时常抓耳挠腮,顽皮淘气。“小猴子”上课思维活跃,积极发言。有一次,老师提了一个问题:“怎样概括全文?”全班鸦雀无声,大家怕说错了丢脸,都默默地低下了头,一声不吭。只有他举起手发言,可惜没答对,但老师也夸奖他思维活跃。经过他的抛砖引玉,班里的气氛马上就被调动起来了,同学们都把手高高举起:“我!我!我!我来讲!”

“小猴子”也十分淘气。期中考后,他在走廊上碰到英语老师,迫不及待地询问成绩,当得知自己考了一百分时,他马上嘴角上扬,笑得合不拢嘴,还自己给自己鼓起掌来,并“啧啧啧”地自赞。到了下午英语课时,他全然不顾这是上课时间,问英语老师:“老师,我这次考了一百分,是不是可以免家庭作业了?”看得出来,他眼神中透着满满的期待。老师没有回答他,继续上着课。他就屁股扭来扭去,怎么也坐不住了。老师看了终于忍不住批评了他,他这才静下心来听课。

这可真是一只“小猴子”!这位思维敏捷、调皮可爱的“小猴子”,你猜出他是谁了吗?

更多与《猜猜他是谁作文500字》相关的范文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