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眼中的他作文4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陆竞洋 (2020-08-01)

Tags:我眼中的他 猜猜他是谁

范文简介:在我眼中,我的朋友又粗心又胆小,真是一个马虎的胆小鬼呢!有一次我们学校要举行期中考试,老师让我们..

上一篇:我学会了攀岩作文800字

下一篇:五年级漫画的启示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眼中的他作文400字

在我眼中,我的朋友又粗心又胆小,真是一个马虎的胆小鬼呢!

有一次我们学校要举行期中考试,老师让我们50分钟后交卷,又说这张考试卷有很大难度,请仔细审题,不能东张西望。

我们拿到试卷后刷刷地写着,我才写了一小页,他就举起他那纤长的手臂说:“老师我写完了!”老师瞪大了眼睛说:“再检查几遍。”他走到老师旁得意地说:“我保证这张试卷考90分以上。”结果老师把试卷批完,说他只考了30分,他大吃一惊,失望地回到了座位上。原来他考试时,有的没看清楚题目,有的计算错了,所以才考得这么差。

还有一次,我们在学校里上语文课,上到一半,有一只蜘蛛爬了进来,爬到了他的桌子上。这时蜘蛛停了下来,望着那个同学好像在说:“你好,我想和你交朋友可以吗?”那个同学吓得哇哇大哭,这时蜘蛛心里一定在想:胆小鬼!居然怕我!最后这堂语文课被一只小小的蜘蛛给打断了。

你能猜到他是谁吗?那个人就是我的朋友孙紫博。(泰河小学陆竞洋)

更多与《我眼中的他作文400字》相关的范文
    暂无...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