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的动物朋友作文600字以上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林雨糖 (2020-09-11)

Tags:我的动物朋友

范文简介:今年的寒假十分的特殊,我一直呆在外婆家。有一天,一只鸽子来到了外婆家,在窗门上做起来了鸟巢。从那..

上一篇:猜首领游戏作文600字

下一篇:我家的小狗作文8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的动物朋友作文600字以上

今年的寒假十分的特殊,我一直呆在外婆家。有一天,一只鸽子来到了外婆家,在窗门上做起来了鸟巢。从那以后,我们家阳台就显得更有生机了。

接下来的每天一大早,把我叫醒的总是鸽子的“鸽鸽鸽”的叫声,我和外婆在阳台上观察鸽子,小鸽子体形不大,灰白色的尾巴,一对红褐色的翅膀。圆圆的脑袋上镶嵌着一对黑珍珠似的小眼睛,显得非常机灵。这对黑色的眼睛和红褐色的翅膀形成鲜明的对比。一双黑色的脚显得非常有力气,一会儿特别老实,停在鸟巢;一会儿,却很调皮,总是在动,不时地来回走动或者拍拍翅膀。真是个“百变的家伙”

它还是个“臭美的家伙”,总是对着窗门玻璃梳理羽毛,先抬抬腿,歪一歪头,伸伸脖子,把头插在翅膀底下,使劲的啄几下。梳理完自己的两个翅膀完以后。它稍稍休息一下,低下去用嘴咬一咬腹部的羽毛和背上的羽毛,把它们整理的片片整齐,可美了!我忍不住悄悄地把手伸进鸟巢里,准备用手抚摸一下它的羽毛,没想到它还是个“小机灵鬼”,我居然没有逃脱小鸽子锐利的眼睛,它使劲用两只强壮的翅膀扑打着我的手,好像在跟我说:“别弄脏了我洁白的衣裳!

每一天,我都会喂鸽子食物。它可真是个“挑剔的家伙”,我喂它一把玉米,因为经常吃“这道菜”,鸽子都不闻不问,但只要我撒下“特色菜”——绿豆,鸽子就拍打着翅膀,“咕咕咕……”它的脑袋快速的抖动着,霎时,绿豆就无影无踪了。然后它侧着头望着我,“咕咕咕”的叫着,好像在说:“再多来点吧,我还没吃饱呢”。看着它可爱的讨食模样,我连忙又抓了一大把绿豆在手上,还没等我把食撒下去,它急忙“扑棱”一声真冲我手上,快乐地啄食起来,还时不时的啄啄我的手指,有点痒痒的,但不痛,我想,这大概是表示友好吧!

这就是我的动物朋友-鸽子,你喜欢吗?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