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的动物朋友作文2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李柯辑 (2020-07-17)

Tags:我的动物朋友 螃蟹

范文简介:今天我认识了一个新朋友,是螃蟹。这是一只又大又肥的螃蟹,背上背着一个大壳,像一片电风扇的转页。最..

上一篇:寒假趣事200字小学生作文

下一篇:宝葫芦的故事选一个创编故事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的动物朋友作文200字

今天我认识了一个新朋友,是螃蟹。

这是一只又大又肥的螃蟹,背上背着一个大壳,像一片电风扇的转页。最显眼的是它的一对大钳子,就像一把锋利的大剪刀。它还有六条又细又短的腿,就像是一只只机械手。

这个新朋友可笨拙了。它玩的时候,大钳子总是来捣乱,不是捉泡泡时把泡泡扎破,就是在跑步比赛时把自己绊倒,你们说它笨不笨?

当然它也有可爱的一面。它是横着走路的,走路的时候,不能向前,也不能向后,只能向左和向右,你们说它可不可爱?

这就是我的新朋友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