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骄傲的大公鸡作文3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滕姝媛 (2020-07-25)

Tags:骄傲的大公鸡 骄傲 公鸡

范文简介:动物王国举行了一次飞行比赛,老鹰,白天鹅,小燕子和大公鸡幸运地进入了决赛。可是很不凑巧,种子选手..

上一篇:猫大哥和鼠小弟作文400字

下一篇:这就是我作文400字女生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骄傲的大公鸡作文300字

动物王国举行了一次飞行比赛,老鹰,白天鹅,小燕子和大公鸡幸运地进入了决赛。可是很不凑巧,种子选手老鹰昨天在捕猎时翅膀受了伤,决赛时伤口一阵一阵地疼。白天鹅也患了感冒,浑身上下一点力气也没有。小燕子一不小心撞到了树上,差点儿晕过去。最终,大公鸡侥幸赢得了第一名。

从此以后,它整天高昂着头,得意洋洋地翘着尾巴,一副骄傲自大的样子。一有机会,就向别人炫耀自己的“光荣史”,动物们听得耳朵都快磨出茧来了。它再也不练习飞行了,整天窝在家里,除了吃就是睡。渐渐地,它变得胖乎乎的,像个大皮球。它的翅膀也退化了,有一次,它看见树上有只大虫子,想飞过去捉来吃,可是怎么也飞不起来。

到了第二年,动物王国的飞行比赛又开始了。比赛时,大公鸡使出全身的力气,笨拙地扇动着翅膀,也只能飞上半米多高。小动物们都笑着说:“飞行冠军,快加油啊!”大公鸡耷拉着脑袋,惭愧地低下了头。从此以后,它再也不敢骄傲了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