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慢性子顾客和急性子裁缝作文3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陈嘉玥 (2020-09-08)

Tags:慢性子顾客和急性子裁缝 慢性子 顾客 急性子 裁缝

范文简介:故事发生在冬天,裁缝店里走进一位顾客。顾客把一卷布料放到桌上,慢吞吞地对裁缝说:“我想做一件棉袄..

上一篇:会飞的公鸡作文400字

下一篇:我的暑假生活作文300字三年级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慢性子顾客和急性子裁缝作文300字

故事发生在冬天,裁缝店里走进一位顾客。

顾客把一卷布料放到桌上,慢吞吞地对裁缝说:“我想做一件棉袄,已经跑了三家店了,可是他们做得都太快了,我都没让他们做。告诉您,我和别的顾客不一样,我是个性子最慢的顾客。请问师傅您准备什么时候让我来取衣服——秋天?夏天?春天?不过最好是后年冬天。”

“不,”裁缝说,“就在冬天。”

裁缝又补充一句:“不过,我指的可是今年冬天。”

顾客慢腾腾地站起来想要走:“怎么这么快啊!”

裁缝急忙拉住顾客:“如果您想让做的慢一点的话,我可以给您做的非常慢。那么,我两个星期给您做好,可以吗?”

“不行啊!你做的还是太快了。要不然,到明年给我做好吧!”顾客说到。

“额……额,”裁缝说,“这是不是做的有点太慢了。”

“一点都不慢,那就这样吧,我明年冬天来取货。”顾客说。

等顾客走后,裁缝觉得到明年冬天实在太慢了,还是抓紧时间把衣服做好吧。

到了第二年的冬天,顾客却迟迟没来取自己的衣服。一天、两天、三天、四天……一个月过去了,顾客也没有来,裁缝急得直挠头。

到了第三年的春天,顾客慢悠悠地走进裁缝店,对裁缝说:“我的棉袄呢?”“你总算来了,”裁缝说,“我早就把您的棉袄做好了,可是您却一直没来取。”裁缝边说边把柜子打开,取出棉袄。

“怎么这么小啊?”顾客大声说道。

“我冬天就做好了,你没有来取,就改成了春装,你还没有来,就又改正短袖,又改成了秋装,前天又改成了棉袄,所以就越改越小了。”裁缝回答道。

“你怎么那么着急呀?我怎么穿呢?”顾客问到。

“要不然给你的孩子穿,好吗?”裁缝回答说,“我再给你做一身行吗?!”

“好吧,反正我也不急。”顾客说到。

急性子裁缝又开始了漫长的等待!

更多与《慢性子顾客和急性子裁缝作文300字》相关的范文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