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四年级童话故事作文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杨富成 (2020-08-08)

Tags:四年级童话故事 老鹰 童话故事作文 童话故事500字

范文简介:山崖边住着老鹰一家,大儿子叫长空,小儿子叫流云,他们一家四口过着幸福的生活。可是有一天,他们的爸..

上一篇:我和孙悟空的一天500字作文

下一篇:我们的老师作文4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四年级童话故事作文500字

山崖边住着老鹰一家,大儿子叫长空,小儿子叫流云,他们一家四口过着幸福的生活。可是有一天,他们的爸爸正在天空中翱翔,被盗猎者用枪打下来了,丧失了性命。全家人痛不欲生,妈妈只好独自辛苦地抚养他们长大。

时间一天天过去,大儿子长空长大了一些,妈妈看见了,就让他和自己一起去捕猎。每天一大早,鹰妈妈带着长空离开了家,四处觅食。天有不测风云,一天,就在他们离开不久,一场罕见的暴风雨淋湿了他们的巢穴。当鹰妈妈带着长空回到家后,小儿子流云生了一场大病,从此变得虚弱不堪。于是,妈妈更是把大部分精力放在了照顾流云上。

随着时间的推移,长空渐渐发现弟弟比自己幸福多了。每次他和妈妈打猎回来,流云一直在舒舒服服地躺着,享受这他们辛苦捕猎的成果。这可太不公平了。他越想越不服气,于是对妈妈说:“妈妈,昨天我打猎的时候脚被树枝划伤了,我能留在家里养伤吗?”鹰妈妈听了,点了点头,便自己一个人出去打猎了。

鹰弟弟流云看到了妈妈每天这么辛苦,生活压力这么大,他心里很难受,便冒出了一个念头:我要强壮起来,养活妈妈和哥哥。第二天早晨,天刚蒙蒙亮的时候,他就来到了附近的悬崖边练习飞行,尽管一次次得跌落在悬崖下,摔得鼻青眼肿,他仍然顽强地咬紧牙关,努力地爬上悬崖继续练习着。

日复一日,弟弟流云渐渐变得身强体壮,飞行的本领越来越高超,跟着妈妈打猎,收获的猎物也随之增多。而哥哥吃了睡,睡了吃,越来越胖,像个皮球似的,连飞都不会了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