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编一个童话故事作文10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魏靖朋 (2020-06-03)

Tags:编一个童话故事 小蛇 影子 童话故事作文 童话故事1000字

范文简介:一个天气晴朗的下午,小蛇正在森林里散步。突然,发现身旁有一只狗熊的影子。这可把小蛇给吓坏了!它赶..

上一篇: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400字范文

下一篇:三年级身边有特点的人作文4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编一个童话故事作文1000字

一个天气晴朗的下午,小蛇正在森林里散步。突然,发现身旁有一只狗熊的影子。这可把小蛇给吓坏了!它赶紧往前面跑,可那只狗熊却紧追不舍,小蛇便停下来,心想:“这只狗熊想干什么?难道它想吃我?我可真没听说过狗熊吃蛇的传说!”想到这,小蛇再也不敢往前跑了,害怕地往后看了看,可什么都没有,只看到自己身旁的狗熊影子。小蛇努力想了想,这才明白是狗熊换了自己原来的影子,于是,小蛇生气地去找狗熊,要让它把自己的影子还回来!

可到了狗熊家,狗熊现在的影子竟然不是小蛇的影子,而是孔雀小姐的影子。因为小蛇的影子是狗熊的影子,所以小蛇便把狗熊的影子还给了狗熊,这么一来,狗熊之前的那个孔雀影子便又“还”给小蛇,狗熊一看自己的影子,顿时火冒三丈,生气地说:“你.......你竟然偷走了我那美丽的孔雀影子!”唉,狗熊真是太狗熊了!小蛇看到狗熊生气了,就赶紧跑走了!

跑到了孔雀家,只听孔雀小姐正在屋里嗷嗷大哭呢!眼泪像雨点似地倾泻下来。小蛇看到这一幕,赶紧冲进孔雀小姐的家里,问它为何哭得这么伤心,孔雀小姐边哭边说:“我早上刚起床,就看见我身旁有一头猪的影子,我一下子就被吓到了,再仔细一看!天啊!根本就没有任何人在我身旁,是我自己的影子!我一下子就吓哭了!因为我之前那个影子才是属于我的,而这头猪的影子根本就配不上我。”小蛇听了,急忙把从狗熊那里换回来的孔雀影子还给了孔雀,而自己的影子也变成了那头猪的影子。孔雀感激地送给小蛇五千元,还开心地将小蛇送出了家门。在去找小猪换影子的路上,小蛇还帮助了许多动物,大家都夸小蛇好棒!

终于,到了小猪家,小蛇敲了敲门,过了一会儿,门开了!小蛇先低头一看!啊,开门的那个影子是小蛇自己的影子,抬头一看,正是小猪。便和它商量了一下这件事!小猪最后不好意思地承认是自己从狗熊那里偷了小蛇影子,后面对小蛇说了一声,“对不起!”然后,将小蛇的影子还给了小蛇。小蛇也将小猪的影子还给了小猪。

原来是狗熊喝醉酒了,迷迷糊糊地来到小蛇的房间里,将小蛇的影子给换走了,然后,又迷迷糊糊地走进自己家里,这时小猪来找狗熊,看到狗熊的影子是小蛇的影子,便起了坏心,乘机偷走了小蛇的影子,是为了用来吓一吓粮仓里那些偷米的老鼠贼。之后,狗熊清醒过来,看到自己的影子变成小猪的影子后,眼里冒出三味真火,非常生气地向小猪家的方向走去,路过孔雀家,看到美丽的孔雀影子,便想出馊主意换走了孔雀的影子,最后又偷偷摸摸回到自己的家里。

最后,小蛇把大家的影子都换回去了,小蛇真是好样的!

作者:魏靖朋,泉州市实验小学洛江分校二年级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