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编一个童话故事作文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程锦旭 (2020-07-31)

Tags:编一个故事 编童话故事 童话故事作文 童话故事500字

范文简介:老鼠和孔雀换尾巴在很久以前,有一只老鼠它非常饿。突然,一阵香味扑鼻而来,老鼠顺着香味找到了是一个..

上一篇:我的小书房作文500字

下一篇:我的校园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编一个童话故事作文500字

老鼠和孔雀换尾巴

在很久以前,有一只老鼠它非常饿。突然,一阵香味扑鼻而来,老鼠顺着香味找到了是一个食品小摊。老鼠偷到食物刚要吃,一个石头飞来,老鼠躲过了,俗话说:“老鼠过街,人人喊打。”老鼠就是这么让人讨厌,大家都捡起石子朝它砸去,可谓是“万石齐发”,石头都朝它飞来。幸好,老鼠躲过了,可它的尾巴被砸到了。

虽然跑了,老鼠捂着红肿的尾巴,心想:我这么丑,而且每次出去时都会被砸到尾巴,痛死了,有意思吗?还不如和别的动物换个尾巴。动物园里动物多,而且很受小朋友欢迎,一定有不少剩下的食物,不如去那儿碰运气。

老鼠悄悄溜到动物园,恰好看见孔雀开屏特别美,它好想要一条这样的尾巴,哪怕是半条这样的尾巴都行。

填饱肚子的老鼠,到了晚上没人时,才敢去了孔雀的住处。它把心事告诉了孔雀,说:“我生得丑,天天过街时都被人打,我们交换下尾巴,如何?”孔雀想了想说:“我被拍照时,人们总用闪光灯闪我,太刺眼了,特别不舒服,当我开屏时,孔雀园里人山人海,又吵又热,我也想换尾巴。”于是,它们约定好了,第二天早上森林医院见。

第二天早上,老鼠和孔雀来到了森林医院,医生为它们做了尾巴交换手术,它俩都欣喜若狂。老鼠这才敢大摇大摆地走在街上,大家都觉得它很漂亮,既给它拍照,又给它吃的;而孔雀也成了动物园里跑步最厉害的动物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