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三年级数学童话故事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彭奕涵 (2020-06-30)

Tags:数学童话 三年级童话故事 童话故事500字 数学

范文简介:小熊和他的爸爸生活在快乐村庄。有一次,小熊爸爸上山采竹子,一不小心,从山坡上摔了下来。小熊很着急..

上一篇:我的自画像作文500字女孩

下一篇:难忘的端午节优秀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三年级数学童话故事500字

小熊和他的爸爸生活在快乐村庄。有一次,小熊爸爸上山采竹子,一不小心,从山坡上摔了下来。

小熊很着急,他突然想到快乐村庄里流传的一个传说:天上的仙女到数学岛采花的时候,不小心掉下了一颗红色四叶花的种子,这株红色四叶花具有无边的神力,可以帮助拥有它的人实现愿望。但是要拿到红色四叶花,必须要通过数学岛的一个难关。为了救爸爸,小熊决定去数学岛寻找神奇的红色四叶花。

小熊在爸爸的床头留下纸条,便背着行囊出发了。穿过丛林,小熊来到数字河边,这是通往数学岛的必经之路,小熊看了看四周,没有任何交通工具可以渡河。正在犯愁,突然从河里游出来一只海豚,他走过去,对着海豚说:“海豚叔叔,我要去对面的数学岛,请问您能带我过去吗?”海豚说:“我的背上有一道题,如果你能告诉我答案,我就带你过河!”

小熊看了看海豚背上的题目:我给你16元钱之后,还比你多10元钱,那么原来我比你多几元钱?小海豚挠了挠头,犹豫地回答:“你应该有16+10=26(元)。”

海豚叔叔说:“你再想一想,我问的是原来我比你多几元钱?”

小熊又想了想说:“你说的是原来,那不还有你给的我的16元钱呀!这道题就是16+16+10=42(元)。”

海豚满意的点点头,将小熊送到了数学岛。

穿过数学岛茂密的丛林,爬过最高的山峰,小熊终于看见了闪着红色亮光的四叶花,小熊拿着四叶花,赶回了家。四叶花把爸爸治好了,从此,他们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