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家乡的四季作文2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叶志远 (2020-07-11)

Tags:家乡的四季 家乡的作文 四季

范文简介:我的家乡在合肥,那里的四季可美啦!春天万物复苏,桃花粉红粉红的,树叶碧绿碧绿的,非常可爱,成群的..

上一篇:国宝大熊猫作文350字以上

下一篇:保护环境作文4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家乡的四季作文200字

我的家乡在合肥,那里的四季可美啦!

春天万物复苏,桃花粉红粉红的,树叶碧绿碧绿的,非常可爱,成群的小蜜蜂在花丛中飞来飞去,忙着采蜜,伶俐的小鸟在枝头上叽叽喳喳地唱个不停,还有不被人注意的小草,亲密的挤在一起,像一片软的绿毯。

夏天,美丽的荷花开了,小青蛙在荷叶上呱呱呱的唱着,太阳得意洋洋的在这儿照照,那儿照照,云朵都嫌他太晒,不知躲到哪儿去乘凉了。

秋天果实都成熟了,落叶像蝴蝶一样飘落下来,那高高扬起的稻谷像金色的瀑布一样,哗哗的喷泻下来。

冬天寒风“呼呼”的来回奔跑,不时发出愤怒的吼声,小动物也冬眠了,天上还下起了鹅毛大雪。

这是我眼中的四季,你们的呢?

教师点评:

全文可圈可点的佳句不少,给文章增添了些文字情趣,且紧扣题目要求,完整地写了家乡四季,语言生动形象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