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小故事大道理作文4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汪浩 (2020-06-22)

Tags:小故事大道理 老鼠 小故事 道理

范文简介:从前,在一个广场有一个老鼠洞,里面住着非常多的老鼠。有一次,它们全去偷东西了。它们来到了超市里,..

上一篇:我家的小狗作文400字

下一篇:我心中的英雄作文4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小故事大道理作文400字

从前,在一个广场有一个老鼠洞,里面住着非常多的老鼠。

有一次,它们全去偷东西了。它们来到了超市里,之前它们的老大说:“谁偷的少就把谁赶出去。”于是它们迅速行动起来,其中有一只老鼠被保安发现了,保安驱赶着它。老鼠老大说:“撤退。”它们立刻撤退到洞里。老大数了数它们偷的东西,被保安驱赶的那只老鼠偷的是最少的,于是,老大把它赶了出去。

那只老鼠被赶走后,想:要是我能帮助别人就好了。神仙知道了老鼠的想法,说:“小老鼠,你是不是想改过自新?”小老鼠说:“我非常想变善良。”神仙给了小老鼠一瓶药水,说:“你喝了它就会变善良。”小老鼠毫不犹如,一口气喝完了。

它来到一户人家里,做了一个老鼠洞。有一次,主人的东西掉在了床底下,小老鼠想把东西还给他,主人却以为它是来偷东西的,想赶走它。小老鼠立刻跑到床下,把东西还给了主人说:“你能收留我吗?我被兄弟姐妹赶出来了。”听了老鼠的遭遇,心软的主人就让老鼠留下来了,和小仓鼠一起住。它和小仓鼠一起玩,一起吃饭,生活得非常好!

通过这个故事我也有了非常大的启示:偷东西是不对的,帮助别人才是最好的。我为人人,人人为我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