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小区里的春天作文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钱泽宇 (2020-06-15)

Tags:小区里的春天 小区 春天

范文简介:2020年的伊始,因为疫情的影响,我和家人在家里蹲了几十天,现在终于解封了,我和妈妈终于可以下楼来透..

上一篇: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400字左右

下一篇:捉老鼠作文4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小区里的春天作文500字

2020年的伊始,因为疫情的影响,我和家人在家里蹲了几十天,现在终于解封了,我和妈妈终于可以下楼来透透气了!

我们从楼上一下来,便看见对面的小广场上空无一人,好像是被大扫荡扫过一样。我和妈妈登上了小广场,突然,妈妈有了一个新发现,叫我过去。我过去一看,啊!原来是一棵玉兰树发芽了!那个小芽差不多一个大拇指那么粗,小芽儿上面还有一些约一毫米细细的小细毛,可爱极了!我和妈妈往前走着。突然,我发现了一个好玩的地方,桃树也发芽了!那些小芽在冬天肯定穿了许多衣服,不信你看,那些小芽儿下面像帽子一样的东西就是它脱掉的衣服啦!在桃树旁,有一堆枯草,中间稀稀拉拉的冒出了嫩绿的小草,好像在打量这个世界似的,真是“野火烧不尽,春风吹又生”啊!我和妈妈又往前走,看见菜园里的小青菜,那些小青菜呀,碧绿碧绿的,就像翡翠一般。

看,虽然疫情让我们不能出去,但是春天的脚步是不可阻挡的,小树小草仍然发芽,努力生长,到处依然生机勃勃,所以在疫情面前,我们一定要乐观的去面对,相信疫情总会战胜,生活依然美好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