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介绍福州的作文8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曾宇漩 (2020-06-05)

Tags:介绍一个地方 福州 推荐一个好地方

范文简介:福州!有福之州!也称榕城!因为在福州有随处可见的榕树。真是生机勃勃呀!福州不仅美丽,而且这里还有..

上一篇:她伤心了作文500字

下一篇:童年的回忆作文10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介绍福州的作文800字

福州!有福之州!也称榕城!因为在福州有随处可见的榕树。真是生机勃勃呀!福州不仅美丽,而且这里还有许多名胜古迹!今天,我就来给你们当一次小导游吧!

首先,咱们要来到的是位于澳门路的三坊七巷。它为什么叫三坊七巷呢?原来是有三个坊,七个巷组成的。刚进入三坊七巷,就能看见两棵高大的榕树,在中秋佳节时,榕树上就会挂上一个个可爱的小灯笼,风儿吹过,小灯笼就会摇摆起来,好像在用她们的舞姿,欢迎我们的到来!

三坊七巷是许多名人的故居,冰心奶奶以前就住在这里,一说到冰心奶奶,你们是不是想起了这学期所学的课文《繁星》呢?相信大家对冰心奶奶一定都非常了解了吧?还有林则徐爷爷的家以前也在这里,他可是销毁鸦片的领头羊!要是没有他,就没有我们现在健康的生活环境了。来到三坊七巷的黄巷里,有一家充满艺术气息的文化博物中心,里面的漆画栩栩如生,还有那漆株,自然的漆色通过人工的细心打磨,显得格外剔透,体现着中华民族文化艺术的博大精深!

游览完了三坊七巷,沿着通湖路,就来到了西湖公园,刚进门就能看见垂涎的柳树和颜色各异的桃树,有红的,粉的,白的。真让人陶醉!风儿吹过,柳树便跳起了欢快的舞蹈。对于我们的到来,显得格外的兴奋。再往前走就到了拱桥上,从桥上往下看,湖水清澈见底,湖里有许多好动的小鱼在玩游戏,湖面立刻就荡起了层层波纹。远远望去,还能看见好多人在游船,好不热闹!

与西湖相邻的是左海公园。里面有各种好玩的娱乐设施:有像火箭速度般的过山车,有高耸入云的摩天轮,还有像空中滑梯的缆车……真是眼花缭乱啊!最让人期待的是梦幻般的海底世界。刚走进去,就被眼前的美景惊呆了:五彩斑斓的珊瑚,各种叫不出名字的鱼群在水中比美,它们的尾巴波光粼粼,在灯光的照射下,显得更美了!写着“海洋剧场”的楼道勾起了我的好奇心。里面的表演者是一只海狮,它全身黑乎乎的,但显得光滑的很!在训练员的指挥下完成着各种优美的动作。真是只滑稽有趣又灵活的海狮啊!

通过我的介绍,三坊七巷浓厚的艺术气息,西湖和谐的美景,左海公园海底世界的别样剧场,有没有吸引到你呢?你有没有要来福州游走一趟的冲动呢?福州欢迎你哦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