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蔡及雄 (2020-06-01)

Tags:推荐一个好地方 四年级范文

范文简介:早就听说,松鸣岩风景十分秀美。假期里,我如愿以偿!跟随着父母,前往去了这个风景如画的地方。我们还..

上一篇:不一样的春节作文400字

下一篇:我家的小乌龟作文5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600字

早就听说,松鸣岩风景十分秀美。假期里,我如愿以偿!跟随着父母,前往去了这个风景如画的地方。

我们还没有完全进入松鸣岩风景区,就被眼前的景色所陶醉!放眼望去,到处都是绿色。远处,一座平缓的小山包上,一棵高大挺拔的松树,立在山顶,好像是专门来迎接我们似的。

我们本以为松鸣岩风景区,只有目光可及的这么几座山。可已进入风景区,我就惊呆了。这里的山一座连着另一座,似乎永远也看不头。这里的山,千山一碧,绿得难以用语言来形容。这里的山,形态万千,有的高耸入云,有的平缓而立,有的像一只大手掌,还有的像一个大寿桃。山间,一条细而长的瀑布,从天而降。远远望去,就像山姑娘用来扎辫子的丝带。

松鸣岩风景的树木更是美丽。一棵棵树,张开它们的树冠,贪婪地吸收着阳光和雨露,长得茂盛极了。下雨时,它们就成了一把大雨伞,为游人遮风挡雨。

在这一棵棵大树下,总会长着一簇簇玲珑可爱的花朵。这些花朵色彩缤纷,有红的、紫的、白的、黄的……它们的样子,各不相同,有米粒一般大小的,有形似蝴蝶的……一场小雨过后,小路边还会长出许多的蘑菇和草莓。听说,松鸣岩风景区的山林里,还长有许多药材,如芍药、党参等。所有的一切,都是大自然馈赠给我们的珍贵礼物。

松鸣岩的山脚下,一条弯弯曲曲的小河从山谷中流过。山上的瀑布和山泉汇聚到此,逐渐趋于平缓,河水清澈极了,宛如一面镜子。将这山光美景倒映其中,在加上头顶蔚蓝的天空,整个河面被渲染成了一幅美妙绝伦的山水画。

看着山光水色,闻着淡淡的花香,吃着又酸又甜的草莓,听着流水声和鸟叫声,我的整个身心已与它们融为一体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