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400字左右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黄振洋 (2020-06-15)

Tags:虎山 推荐一个好地方

范文简介:虎山,我家旁边的一座美丽小山,这里虽然没有黄山那样壮观,但也别具一格。远看,虎山稳稳地耸立在大地..

上一篇:第一次洗碗作文600字

下一篇:小区里的春天作文5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400字左右

虎山,我家旁边的一座美丽小山,这里虽然没有黄山那样壮观,但也别具一格。

远看,虎山稳稳地耸立在大地之上,如同一个千岁老人的蛋糕,上面插了1000根蜡烛,近看则截然不同,一棵棵高大的树亭亭玉立、枝繁叶茂,花儿们竞相开放、美不胜收,蜜蜂们也很喜欢花儿呢!围着花儿飞来飞去。

山脚下,是一片田地,玉米们孜孜不倦地比着身高;油菜花们正在举行选美大赛,昂头挺胸,仿佛变成了一个小姐一般;蚕豆们在交头接耳、窃窃私语的说着什么。山顶就是一个自然观景台。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向大地,万物开始了新的一天,风景也渐渐优美起来,花儿绽开了笑脸,看它笑得多么甜蜜,像个如花似玉的仙女一般;树木从梦中醒来,昂头挺胸,屹立在山头。而早晨起床晨跑的人,每路过此地都要看一看这美丽的景色。山顶向下望,总会有种心旷神怡的感觉:俯视着那纵横交错、形态各异的房屋、高大的高楼大厦、各式各样的店铺、来往的人群,这美丽的景色,让人百看不厌。

啊!虎山!你真美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