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推荐一个好地方——厦门鼓浪屿作文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吴芷萱 (2020-06-28)

Tags:厦门 鼓浪屿 推荐一个好地方

范文简介:我和爸爸、妈妈来到厦门鼓浪屿旅游。我们登上了渡船,船开了。我把头向外望去,哇!船后掀起一朵朵浪花..

上一篇:保护野生动物——大象作文500字

下一篇:我喜欢的人作文5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推荐一个好地方——厦门鼓浪屿作文500字

我和爸爸、妈妈来到厦门鼓浪屿旅游。

我们登上了渡船,船开了。我把头向外望去,哇!船后掀起一朵朵浪花,可好看啦!我在二楼呆了一会儿,就和爸爸、妈妈到船的第三层吹吹海风,看看风景。船的不远处就有一个小岛,那就是金门岛,我听妈妈说金门岛对面就是台湾。

船不久就靠岸了,一下船,我就看到三个大字“鼓浪屿”,顿时我兴奋不已。我们先去看了这里的榕树。我见过高大挺拔的松树,观赏过傲然耸立的杨树,却从没见过鼓浪屿这么神奇的榕树。这里的榕树真大,需要十几个大人围在一起才能抱得过来;这里的榕树根须真长,长得都可以扎辫子了;这里的榕树可真长寿,根系非常发达,生命力十分顽强,可以悬空而生。年纪最大的是玩石山房的老榕树,已有四百六十七岁了。

看完了榕树,我们又来到了鼓浪屿的街上。在鼓浪屿里,不论你在什么时候,不论你在什么地方,都可以听到悦耳的琴声,悠扬的小提琴声,轻快的吉他声,十分动听。在街上还有一些当地的特色小吃:日光岩饼、鼓浪屿鱼丸等。

逛完了街,我们又去了“钢琴博物馆”。钢琴博物馆在山上,有两个馆,里面有很多很多古老的钢琴。这些古老的款式设计,一台钢琴一个样,而且都制作得十分精致,琴身的花纹是造琴师用手工一刀一刀的精雕而成的。在那里,我看见了一台小小的,呈直角状的钢琴,十分古怪。

鼓浪屿真是一个优美、典雅的好地方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