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介绍一个好地方的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李奕菲 (2020-05-22)

Tags:重庆 介绍一个地方 好地方

范文简介:5月16日我们去游览了重庆的照母山。在路上,我异常兴奋,因为一想到要和同学们一起去照母山,我就高兴..

上一篇:我去过的一个地方作文800字

下一篇:我的奇思妙想——神奇的手套作文1..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介绍一个好地方的作文600字

5月16日我们去游览了重庆的照母山。

在路上,我异常兴奋,因为一想到要和同学们一起去照母山,我就高兴、激动得不得了。

终于到了照母山脚下,放眼望去,一片片充满活力的绿植已经映入了我们的眼帘,有:红羽毛枫、一簇簇黄色的小花、小草﹍﹍除了这些绿植和我们,还有许多游客,他们都陆续地往山上走,我想:我们也不能落后啊!所以,我们也赶紧跟上了那些游客,一起走向了山顶。

在去到山顶的路上,左右两旁的大树都长得很茂盛,密密麻麻的树叶都“顶”在我们的头顶上非常凉快。可是,太阳的穿透力太强了,时不时还是会从树叶间伸出头来,射得人眼镜发痛。

不知不觉,我们已经走到了半山腰。在半山腰上有一个做糖画的,我们一看到有吃的,便两眼放光,把目光投向了大人们。大人们一看到我们那期待的眼神,便只好答应了。我们每个同学都转了一个动物的糖画,其中,我转的是蝴蝶。只见做糖画的叔叔先把糖加热成糊状;再用勺子舀一点起来,放在专门的一块板子上;然后就慢慢的勾画蝴蝶的外形了;最后,把做好的糖画晾1分钟,就可以吃了。吃完了糖画,满足了我们的味蕾,我和同学们心满意足的又踏上了游照母山的旅程。

又走了一会,我们就到到达了山顶。从山顶往下看,重庆渝北的景象大半尽收在眼底:高高的大楼,来来往往的车子,还有正在行走的人们﹍﹍好一派繁荣的景象!而在山顶的中间,立着一座塔,它的名字叫“览星塔”。平时它是可以进去的,可是由于疫情的原因,就封闭了。这座塔是照母山的象征,如果有一天你看到了这座塔,那么照母山就离你不远了。

走过山顶,我们就开始下山了。在下山的过程中,我们看见了一条长长的瀑布,这不禁让我想起了李白的《望庐山瀑布》:“日照香炉生紫烟,遥看瀑布挂前川。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。”的景象。

经过了瀑布,我们慢慢地下了山。

照母山不仅风景怡人,还是一个锻炼的好地方,希望你有机会去细细游赏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