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介绍我自己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刘星宇 (2020-06-03)

Tags:自我介绍 介绍我自己

范文简介:生活中每个人都是独特的,都是不一样的,我也想写写一个不一样的我。我是一条贪睡虫,头一沾床就睡着、..

上一篇:这就是我作文400字

下一篇:最美的身影作文8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介绍我自己作文600字

生活中每个人都是独特的,都是不一样的,我也想写写一个不一样的我。

我是一条贪睡虫,头一沾床就睡着、我是一只贪吃蛇,即使吃饱了嘴还是很馋、我还是一摊花生油,被火一点就燃……而今天,每一个不一样的我都出现了!

今天是星期六,已经是早上九点多了,太阳照过我的身子,妈妈在门外叫了我多时,闹钟已经响了好几次,可我还是没起床……

过了不久对开始了,只听见“叮铃铃,叮铃铃~~”闹钟在我耳边不停地叫着,还听见门被人猛烈的敲击声,“肯定又是妈妈。”我小声地嘀咕着说,很不情愿地从床上起来,关掉闹钟,慢步走出房门,我一边走一边伸懒腰,时不时地揉揉眼睛,看东西都是模模糊糊的,时不时踩到我弟弟的玩具,还摔个跟头。

正当我又想回到床上睡觉的时候,突然闻到了一股食物的香味,啊!是爸爸和妈妈做的早餐,有粉丝,有煎鸡蛋,有粥,还有一些小吃。我不知道今天为什么我这么饿,在看到这些美味的食物,我食欲顿开,我这里抓一个,那里吃一口,这边来一嘴,我狼吞虎咽地把这些食物吃了一大半,我的肚子胀得像一个小篮球,爸爸妈妈看了都偷偷憋着笑。

吃完饭后,妈妈要看书,爸爸要洗碗,而我负责带弟弟。我跟弟弟玩飞行棋,因为弟弟还小,所以我们只用一颗棋,规矩是:每个人一次只能甩一下,谁的那颗棋先到终点谁就赢。

可是弟弟因为太小,不懂规矩,老是犯规,时不时地拿起子甩多一下,我心中的小火苗“蹭!”的一下,变成了热滚滚的大太阳,我大步流星地走进了房间,把门“砰!”地一关,在房间里生闷气……

看来,今天出现了三个我,有贪睡的我,贪吃的我,还有爱生气的我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