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月光下的村庄铁蛋作文10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施静雯 (2019-11-17)

Tags:笔尖流出的故事 铁蛋 月光下的村庄

范文简介:月光倾泻而下,好像给大地铺上了层银纱,微波粼粼的湖面上洒满了银光,月亮缓缓上升,穿过层层如轻纱般..

上一篇:难忘的烧烤作文500字

下一篇:我的妈妈是精灵读书笔记、主要内..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月光下的村庄铁蛋作文1000字

月光倾泻而下,好像给大地铺上了层银纱,微波粼粼的湖面上洒满了银光,月亮缓缓上升,穿过层层如轻纱般的云层,村庄里的人们,有的人坠入了梦乡,有的人还在辛勤劳动。这里的一切,都显得那样祥和、宁静。

风,微微吹过,带着幽雅的甜香,铁蛋走在铺满石子的小路上,边哼着小曲儿,边连蹦带跳走着,他望着远方的路……今天晚上,他远在城里的表哥要来家里做客,妈妈叫他出来迎接。一辆小轿车摇摇晃晃地从远方驶来,铁蛋脸上透着兴奋的红色,他朝着远方用力挥手,好像想把那辆车拉过来似的:“表哥!表哥!”他朝着车奔去,车缓缓停了下来,车门拉开了,只见有个小男孩,他坐在车里头,他的头发梳得整整齐齐,衣服干干净净,不见一丝褶皱。他戴着方形的眼镜,手里捧着手机,眼镜上倒映几个小人在动啊动,他的手指飞快地敲击着屏幕,嘴里还念念有词:“这队友,哎!”

“表哥,这是什么啊?”铁蛋好奇地指了指表哥手上的手机。

“像你们这种住在山沟沟里面的孩子应该不知道吧,这是手机。”他看了看铁蛋一眼:杂乱的头发,黑乎乎的脸蛋……

“快走!别挡路!”他挤开了铁蛋,不爽地说。

这时,一个中年男子从车上走下来,他挺着大大的肚腩,戴着黑框眼镜。他拍了拍铁蛋的背:“铁蛋你还记得我吗?我是你的王叔叔,我以前还抱过你呢……这位是你的表哥,王小明,看!你有手机把你能耐的!”

“王大胖,你厉害!你可以!”表哥他埋头玩手机,喃喃道:“切,这什么鬼地方,还要和这小屁孩在一起!”

“对啊对啊!我们还要一起住呢!当永远的好朋友……对了!表哥,外边风大!快进来!”铁蛋伸手拉表哥,表哥手一松,手机掉在地上,砸在尖尖的石头上,屏幕一下子裂开了,表哥慌忙捡起手机,点了点手机,没反应,他的脸色瞬间像掉落冰窖一般,眼眶红了:“好啊,行!王铁蛋!我一来你就跟我不对付!”他擦了擦眼睛,转身坐到车里。

“砰!”一声响亮的关门声,铁蛋愣住了,好像有千千万万根铁针刺进他的喉咙,干涩痛苦。他抓紧衣角,一动不动站在那,看着地上的石头,他紧紧咬住了嘴唇。

“王叔叔!对,对不起!”铁蛋低着头,向王叔叔道歉,王叔叔抚摸着他的头:“行了,你先进去吧,我和表哥过会就来……”铁蛋点了点头,失魂落魄地走进房间。他坐在桌前,看着窗外,湖面上吹起阵微风,荡着阵阵波纹,被月光照得亮亮的……突然,门“滋”的一下被风吹开了,倒映在玻璃窗上,是坐在客厅椅子上肿了眼眶的表哥。

不行,他得做些什么弥补表哥,铁蛋眼睛一转,似乎想到了什么,他笑了笑,然后开始忙活起来……他很快就出来了,表哥唉声叹气地看着手上的手机。他兴高采烈跑向表哥,但是表哥只是冷漠地扫了他一眼,他笑了笑,贴着表哥坐下。“登登!”他将后面的东西拿了出来:“表哥!我在你的手机上看到几个小人!我就想到了竹节人!我把你的手机弄坏了是我不对,这个竹节人是我亲自做的,送给你,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……”表哥看着眼前的竹节人,眼睛一亮,好精致的小玩意!他拿过铁蛋手中的竹节人,爱不释手,突然,瞥见了铁蛋手指上的裂痕,还渗着血丝。表哥心里的气一下子消散了……

“没关系!其实,我也有错,我刚刚想过了……你也不是故意的,是我太小题大做了……”表哥朝他不好意思地笑。

“那我们一起玩吧!你看!我也给自己做了个!”

“好啊!”一个木桌,俨然成为了叱咤风云的古战场……

风吹过树叶,发出“沙沙”的声响,月光静静笼罩着这座小房子……

福清市实验小学六年七班:施静雯

指导老师:刘鸿丹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