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作文难忘的一件事2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刘廷钰 (2013-11-26)

Tags:难忘的一件事 200字作文

范文简介:小时候,我和小伙伴,在外面玩时,我一不小心把手弄破了。当时流了许多血,我的手疼的厉害,当时我咬紧了牙..

上一篇:关于火灾的作文

下一篇:征文:我的梦中国梦 诗歌 3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作文难忘的一件事200字

小时候,我和小伙伴,在外面玩时,我一不小心把手弄破了。

当时流了许多血,我的手疼的厉害,当时我咬紧了牙使劲没哭出来。我们跑去附近的一家医院。本来只是想买一个创可贴,贴上就行了。可医生看了我已经化脓的伤口说﹕

“一个创可贴不行,这要消毒后还要包扎。”

“不至于吧?”

我的伤口越来越痛,医生看到我难受的样子,立马给我的手消毒,然后迅速包扎上。果然包扎过后手不太痛了。我们问她价钱时,他说﹕

“你们都是小孩子,这次不收你们钱了。快回家吧。”

听着医生温暖的话语我们开开心心地跑回家了。

虽然现在已经事过多年,但那位医生我至今难忘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