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难忘的一件事作文45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张昕雨 (2020-06-27)

Tags:帮老师 记分数 等级 分数 难忘的一件事

范文简介:大家帮老师做过很多事吧,今天我就写一件难忘的事——记分数。也许大家会说,记分数?这还不简单吗?但..

上一篇:难忘的一次比赛作文400字

下一篇:第一次做水果沙拉作文5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难忘的一件事作文450字

大家帮老师做过很多事吧,今天我就写一件难忘的事——记分数。也许大家会说,记分数?这还不简单吗?但是,我心里却很紧张,为什么紧张呢?请听我慢慢道来。

中午,我来到学校,刚坐到座位。一会儿,老师就叫我和许润生一块去帮她记分数,我原本还以为是多么简单的事情。可是,一到办公室的时候,我的心跳加快,心中有着数不清的紧张,生怕有一些分数写错了。于是,我仔细地找着名字,仔细地写着分数,正因为我当时很紧张,再说我视力又不好,找了很长时间才找到名字,我就和许润生"齐心协力”挨个挨个地找着名字,那个记分表几乎都要被我俩折腾烂了。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,我和许润生尽量加快速度,但是我和许润生的视力却不行啊!我们又不能一次看十张卷子的分数啊!于是,我们只好一张卷子,一张卷子地看。一分钟过去了,两分钟过去了。三分钟过去了。我和许润生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。但是急也急不出字来啊!于是,我们就快速地写着写着……

终于,上课铃声响了,我用最快的速度写上最后一个分数,飞奔地冲进教室……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