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难望的圣诞节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;作者(侠客);投稿时间(2014-12-26)

Tags:圣诞节

文章简介:圣诞节,这个由西方国家传出来的节日,在今天,可真是让我过了一个不一样的一天!以前,我根本没有过圣诞节,它对我也比较陌生。但是在今年的这天,它却给了我别样的感觉。就在今天晚自习的时候,我们班发生了很多起

上一篇:妈妈我想对你说

下一篇:小学生毕业怀念母校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结尾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难望的圣诞节

圣诞节,这个由西方国家传出来的节日,在今天,可真是让我过了一个不一样的一天!

以前,我根本没有过圣诞节,它对我也比较陌生。但是在今年的这天,它却给了我别样的感觉。就在今天晚自习的时候,我们班发生了很多起不愉快的事情,真是煞风景。

今天晚上看班的老师是揭老师,他人是比较和霭可亲的,待人方式也不一样。我们班的男生女生可能就是抓住了这个软肋,所以才敢那么放肆。今天晚上我们班的那些爱捣蛋的同学就对这位揭老师发起了攻击。还打了架,这件事情在全校引起了轰动。我们班上的其他同学都胆颤心惊!最后这几位同学都得到了应有的惩罚。

好好的圣诞节搞成了打架节,真是扫兴!

真是让人难望啊!!!!!!!!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