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磨人的快递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;作者(侠客);投稿时间(2014-12-26)

Tags:快递

文章简介:双十二的时候,买了支钢笔后,就一直乐呵呵的在家里等待着快递的到来。以往从苏州发往我家也只要四天时间,可是,这次,我发现,都三天了,这货都还没有发出来,天天查看都是:请耐心等候,正在为你发货。都说双十二

上一篇:读《长腿叔叔》有感

下一篇:我的第一次的接力赛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结尾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磨人的快递

双十二的时候,买了支钢笔后,就一直乐呵呵的在家里等待着快递的到来。

以往从苏州发往我家也只要四天时间,可是,这次,我发现,都三天了,这货都还没有发出来,天天查看都是:请耐心等候,正在为你发货。都说双十二物流比较慢,没想到都三天了,竟然货都没有发出去,这速度还真让我有点着急了。

从那以后,每次回家,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查快递,总算是在16号发货了,可是,一看快递,竟然是发的全峰。这个快递可是不直达我家的,还得自己到快递点提。这下好了,我还得折腾一个小时到那里拿货,不过,只要发货了,应该快了,我不由得有点小期待起来,但愿价廉物美。

等待了四天,我想,今天20号,应该可以准时的接到拿货通知的电话吧!坐在那里,左等右等,电话倒是接了几个,全不是全峰快递的,我心生纳闷,怎么回事啊?发货了,就不会出差错啊?回家一查物流信息,我的天啊!竟然还在衡阳。18号就到了衡阳,没想到现在还在衡阳。

我有点郁闷的找客服,问原因,客服倒是很积极,立马回复说东西太多了,所以有点慢。好吧。只好又乖乖的等待起来。这次购物时间也太长了。今天已经22号了,在傍晚总算接到电话了,明天可以去拿了。

哎!这次的快递真够磨人啊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