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初一体育课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;作者(侠客);投稿时间(2014-12-26)

Tags:初一 体育课

文章简介:日记 12月25日 雨 星期四 现在的体育课真累,不像小学一样,随随便便就解散.每节体育课,我们要跑5圈跑道,..

上一篇:My best friend Alex

下一篇:难忘的圣诞节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结尾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初一体育课

日记

12月25日 雨 星期四

现在的体育课真累,不像小学一样,随随便便就解散.每节体育课,我们要跑5圈跑道,这着实很累,不过经过快一个学期的努力后,我的跑步成绩越来越好,但我还是不满意,这种速度是达不到要求的,尽力而为,继续加油!

我们班已经是体操第一名了,我不希望我是班级的那条长长的后退,所以,不管以后什么长跑,俯卧撑,仰卧起坐,立定跳远,我都还要继续加油!

作者:许畅扬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