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安全环保伴我行黑板报资料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 (2011-11-08)

Tags:安全 环保 我行 黑板报 资料

范文简介:安全环保伴我行黑板报资料 安全伴我行手抄报  安全常识知多少   1>身上着火的时候不要急,应该..

上一篇:祖国的今天和昨天手抄报

下一篇:关于国庆节的黑板报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手抄报图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安全环保伴我行黑板报资料

安全环保伴我行黑板报资料

安全伴我行手抄报

 安全常识知多少

  1>身上着火的时候不要急,应该就地打滚把火扑灭;

  2>发生火灾是,应该打119报警;

  3>油锅着火的时候,盖上锅盖就可以了;电器着火的时候,应该先切断电源;而燃气着火的时候,应先断起源。

安全伴我行手抄报

安全伴我行手抄报 

 本次手抄报比赛呈现内容有交通安全、用电、防火、防灾安全、食品安全、网络安全、活动安全、课间安全等。同学们用生动形象的语言、栩栩如生的画面介绍自己所了解到的安全知识,告诉同学们,不要做危害自己安全的事情,应该时时处处注意安全,保护自己的生命。评选出优秀作品张贴在校园走廊,使资源充分共享。

 通过比赛,同学们进一步丰富了自己安全知识,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。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,营造浓厚的学习气氛,同时也营造了平安和谐校园的良好氛围。

 

安全环保伴我行黑板报资料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