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是班级小主人手抄报 我是班级小主人班会资料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 (2011-12-25)

Tags:班级 主人 手抄 班会 资料

范文简介:我是班级小主人手抄报 我是班级小主人班会资料 尊敬的老师,亲爱的同学们: 大家好,我是四年级(1)班..

上一篇:我是校园小主人手抄报

下一篇:12月 小学生国旗下讲话演讲稿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是班级小主人手抄报 我是班级小主人班会资料

我是班级小主人手抄报 我是班级小主人班会资料

尊敬的老师,亲爱的同学们:

大家好,我是四年级(1)班的少先队员马铭泽,今天我讲话的题目是《我是班级小主人》。

日月如梭,我们已经在学校在自己的班级与同学相处三年多了。通过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,携手并进,把我们的班级变成了一个温馨的家。这里面包含了每一个同学的努力,因为班级的每一个同学都是集体的小主人。

在与同学相处时,我们讲文明、懂礼貌,一声 “对不起”和一声“没关系”让我们的班集体更和睦,让我们生活得更快乐。为了让我们的班级更加整洁,我们每个人在做值日时都勤勤恳恳,一丝不苟;为了让我们的班会课更加生动,我们开动脑筋,搜集资料,自己动手编故事,演小品;为了在集体比赛中取得好成绩,我们每一个小主人又各尽其能,勤学苦练,将我们最动听的歌声和最优美的舞姿展现给大家。

种子的发芽离不开沃土,而我们每个人的成长和发展都离不开班集体。我们每个人都从心底里怀着热爱集体,处处为集体着想的思想,力争为班级争光,不给班级抹黑。学校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,我们都牢牢记住,我们把班级的荣誉当成自己的责任。

假如班级是栋摩天大楼,我们愿做坚硬的砖块,把自己的硬度献给它;假如班级是条小溪,我们愿是一朵浪花,把自己的美丽献给它。??

同学们,让我们每个人都行动起来,从小事做起,从现在做起,力争当一名最优秀的的班级小主人吧!,

我的讲话完毕,谢谢大家。

讲话班级:四(1)班 2011-10-24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