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的“五一”节 五一劳动节资料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 (2012-04-29)

Tags:五一 五一劳动节 资料

范文简介:五一正是大地春暖花开的时候,一簇簇鲜花迎风招展、姹紫嫣红,一缕缕柳丝随风飘动、生机勃勃.路上到处都..

上一篇:小学生五一劳动节游记作文 五一劳..

下一篇:关于五一劳动节的作文 五一劳动节..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的“五一”节 五一劳动节资料

五一正是大地春暖花开的时候,一簇簇鲜花迎风招展、姹紫嫣红,一缕缕柳丝随风飘动、生机勃勃.路上到处都充满了节日的气氛.人们也都穿上了节日的盛装,欢庆劳动人民自己的节日.  
  到了商场,人山人海,你推我挤地拥成一团.“五一”节里最能吸引你的眼球的就是琳琅满目的商品,厂家纷纷打出了“庆‘五一’商品大酬宾... ...”、“庆‘五一’食品大甩卖... ...”等诱人的广告,各大商场里都挤满了购物的人流,仿佛变成了人的海洋.大商店搞酬宾,小地摊也不甘落后.要论排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