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小网迷历险记(二)400字作文_小网迷历险记(二)小学生作文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佚名 (2013-06-07)

Tags:网迷 历险记 400 作文 学生作文

范文简介:有了上次的教训,皮皮规矩多了,他再也不敢轻举妄动了.他继续往前走,走了很久很久.忽然,他发现了一个美丽..

上一篇:我读懂了母爱800字作文_我读懂了..

下一篇:有趣的一节课600字作文_有趣的一..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小网迷历险记(二)400字作文_小网迷历险记(二)小学生作文

有了上次的教训,皮皮规矩多了,他再也不敢轻举妄动了.他继续往前走,走了很久很久.忽然,他发现了一个美丽的图标,"吖,那不是我最爱玩的游戏么?''皮皮情不自禁地摸了一下,岂知,刚一摸,他便被吸进去了."啊!''皮皮掉在了一片荒凉的沙漠上,他看见两支军队正在开战,金戈铁马,尘土飞扬.......

渐渐地,有一方招架不住了,伤亡惨重.皮皮一瞧,那不是自己的军队吗?他顿时义愤填膺,冲了过去.可惜,他本人并没有那么厉害,眼看败局已定,一只大象就要踩到他.这时,就在这时,皮皮按了身边一个按钮,使得所有东西动弹不得.皮皮连忙起身,逃离了游戏空间.作文无忧 www.zuowen51.com

在路上,皮皮边走边想,他真的非常纳闷: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状况呢?忽然,像被一阵风吹来的,远处的软件山不知何时出现了一群人.细看,他们长得奇形怪状,丑陋无比,那并不是人,而是一群病毒,皮皮大吃一惊,急忙向身后逃去.可那病毒也不是吃素的,他们一个个张开大嘴,露出尖利的獠牙,以极快的速度追了过来.皮皮惊恐万分,在各个软件包中东躲西藏.可皮皮毕竟是人,他感到越来越疲惫,而病毒越战越猛,皮皮正不知该咋办了.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