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得到了夸奖作文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李昊昱 (2013-09-30)

Tags:我得到了夸奖 作文500字

范文简介:我得到了夸奖我今天终于终结记录了!咦?你终结什么记录了?怎么那么高兴?我告诉你吧!从我四年级以来,我画..

上一篇:微笑面对人生记叙文

下一篇:我当老师300字作文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得到了夸奖作文500字

我得到了夸奖

我今天终于终结记录了!咦?你终结什么记录了?怎么那么高兴?我告诉你吧!从我四年级以来,我画的手抄报从来都没有被老师表扬过,今天终于终结这条记录了!嘿嘿,不要激动,我给你细细道来。

终结记录的时间是在今天下午的一节语文课上,王老师说:“今天我们评评阅读存折写得好的。”我听到后,就嘀咕起来:“算了吧,我肯定不会被选上的。”可是心里还是很紧张,希望能够叫到我的名字。“邵旭彤,吴一帆,李嘉歆,李昊昱!”我听到了我的名字非常激动,有一点点不相信,几乎要呆住了。可是当老师把我的阅读存折拿出来时,我恨不得跳起来大喊一声:“我终结记录了!”可是是在课堂,有那种想法想想也就算了……我过去领了老师打印好的阅读存折,心中一阵狂喜。王老师说:“李昊昱这次画的很用心。”不过,因为我的这条记录,也有人不太相信,王轩鹤说:“是有人帮他画的吧?”我可以凭良心说:“我没有。”但是就有人太多疑了。老师马上为我辩解:“他要是真有人帮他画,那他请个著名书画家?”王轩鹤马上就是猴屁股脸了。

我心中是非常高兴啊,不断地对着后面的郝文博把食指中指一伸,郝文博也对着我做了一个。老师忽然又念到了郝文博的名字,哈哈,终结记录的也不只我一个啊!接着,我又摆了个豌豆射手的pose,老师看到了说:“李昊昱可不要得意忘形了啊!”我就不好意思的笑了笑。嘿嘿。

整个终结记录的过程就是这样,你想看我是怎么画的话,你就来郑州丰庆路小学五四班一趟吧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